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航天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16:13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航天

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航天精神学习,4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我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开展“学习航天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展馆中展出的关于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都为我国航天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倍感自豪与光荣,也为航天人铸就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和中国航天史的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航天人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同时,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立足本职,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精神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