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精神的重要论述

作者:潘小玲  发布时间:2021/05/20 11:36  点击数:

5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巡天楼305学院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精神的重要论述,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小玲主讲。

潘小玲以“九天揽月!习近平这样引领航天强国梦”为主题,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航天情缘”。潘小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关注和重视航空航天事业,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对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为我国航天事业作出了一系列战略性谋划与思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还通过线上小程序进行航天知识学习及航天知识问答。该程序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自行开发。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传承航天精神、弘扬航天文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学校跨越性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潘小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精神的重要论述进行讲解




党员同志进行线上航天知识问答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