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丘健鑫  发布时间:2021/06/15 10:54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午1240分在飞天楼115教室顺利召开新一期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王子玉主持,主要讨论关于李同修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BEDC

(王子玉老师介绍会议流程

本次大会开始,先由李同修等13名同志逐一上台发言,汇报自己一年预备期以来在思想政治方面、生活方面、学习方面的情况。再由预备党员所在党小组的负责人对其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并对预备党员现阶段仍存在的不足做出指正;接着与会党员发表其看法以及表决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最后由该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53A56

(宣读转正申请书)

经支部大会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终通过了李同修等13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党员的决议。通过本次大会,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希望党员们可以继续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社大。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