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王子玉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F42A

会议首先以视频形式,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的全过程。随后,王子玉同志领学总书记系列讲话,总书记从湘江之边到漓江之上,从柳江之滨到邕江之畔,一路走来,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阐述了事关广西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王子玉强调,大学生党员应该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切实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