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青春榜样】我院“优秀共青团员标兵”—韦容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11:13  点击数:

 

韦容文,女,1998年12月生,汉族,共青团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任2017软件工程2班副班长。

该生勤奋刻苦,热爱钻研,成绩优异。她坚持用知识充实自己,喜欢广泛地阅读书籍,因她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她勤学善思,不懂就问,从中受益匪浅。经不懈努力,她的学习成绩始终在专业中名列前茅。在2019-2020学年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广西计算机学会软件测试技能大赛一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等奖项。

格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上一条:【青春榜样】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沙命宽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代理正、副部长竞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