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及文工团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1 16:16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召开团委学生会及文工团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工团干部以及各学院、各班、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刘莉湘君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文工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干部表示诚挚的祝贺。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二是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三是在日常管理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她希望团委学生会和文工团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把航天精神、航天品质融入到工作服务中,努力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工团建设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学生干部的受聘仪式。

本次换届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学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文工团工作的回顾,也是对学生干部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激励着广大师生为不断开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飞扬青春,E起出彩”素拓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