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潘小玲  发布时间:2020/12/07 11:10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辅导员、班主任、获奖代表、校院团学组织代表、各班级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奏唱国歌后,会议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活动视频播放中拉开了帷幕。视频中获奖学生和集体的先进事迹激励了与会人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宣读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文件。

大会对在思想教育、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涌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主要有优秀新生辅导员助理、网页设计大赛、智能小车竞赛、校运会优秀运动员和十佳运动员、团学组织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党建工作积极分子、学科竞赛获奖等。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在大会上向辛勤耕耘、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加强自身素质能力、培养具有航天品质的应用型人才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他结合自身在分管学校学生工作过程中的具体事例和感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肩负历史使命,努力工作学习。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第二,树立“勤学苦练,为实求新”的良好学风。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梦想的憧憬,摘取属于自己的甜美果实。第三,加强实践锻炼,学以致用。把知识和业已具备的各种能力综合运用到某项具体工作中,解决实践问题,报效祖国和人民。

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在展现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事迹的同时,也体现了该院师生在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努力和成绩,有利于激励学院广大师生继续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与京学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飞扬青春,E起出彩”素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