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飞扬青春,E起出彩”素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5  点击数:

适逢寒气袭人,温度骤降的周末。为丰富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巩固学生会成员“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思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1128日在胜域生态餐馆开展本届学生会“飞扬青春,E起出彩素质拓展活动。早上8:40,全体学生会成员向目的地进发。到达目的地时,各部门的成员有序的开展了自己的工作并为素拓活动的展开做好了准备。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同心击鼓,指压接力、面粉接力等十个小游戏。活动期间,各部门成员踊跃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成员们齐心协力。比赛过程中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让人身处其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与精神。在同心击鼓游戏中,每个小组选出十人上前挑战游戏,该活动考验的是团队的协调性。最终,由红队共计颠了十个球,取得最终的胜利。在面粉接力比赛中,蓝队可谓发挥超常,在其他小组的干扰下,临危不惧,最终强势夺得第一。在面粉接力中,由于有些参赛选手收到其他队伍的干扰,自我抗压较难,最后面粉全部喷到了脸上,这让其他小组的成员捧腹大笑,这将比赛进入到了高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小组成员渐入佳境,斗智斗勇,完全融入到了一起,实现了本次举办素拓活动的宗旨。

时间临近中午,游戏结束后,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各部门进行自行野炊。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了大约八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素质水平的提高,促进部门间成员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打消成员之间的陌生感,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热情奔放的青春气息,为大一新生的大学学生会之路奠定了基础。



(传接面粉)



(袋鼠跳)


(同心鼓)



(指压接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及文工团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