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全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资助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9  点击数:

各班级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2021年全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决定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二、参赛对象

全院范围内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帮助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演讲要求

(一演讲需围绕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自拟题目,讲述自己通过资助政策成长事迹、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等

(二主题演讲时长控制在4—5分钟,演讲内容要求导向正确、立场坚定、主题突出、角度新颖、感情真挚、贴近生活。

(三参赛选手必须使用普通话,要求选手脱稿演讲,口齿清晰,表达流畅。比赛服装自备,要求着装整洁舒展、大方得体。

四、比赛安排

比赛初定4月18日):请各班级至少推荐1名学生参加院级比赛,2017级、2018级不做强制要求

五、报送要求

班级宣传委员411日前,请参加院级比赛的选手报名表电子版(命名格式:****级软件工程**班***)发送至邮箱327901266@qq.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董光光0773-2253022


附件:2021年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0406


上一条:关于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蓝卓同学学生证遗失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