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1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届桂航杯“百年荣光,不忘红色初心”网页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16: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统一”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激发师生们爱党爱国热情,同时提升学生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举办了2021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届桂航“百年荣光,不忘红色初心”网页设计大赛,经评审委员会认真、公平、公正评审,评选出33件优秀作品,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邮件的形式进行反映,反映的情况必须属实,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630---72日。

获奖名单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马鸣同学学生证遗失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