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故事会

作者:李若桐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廉洁校园建设,弘扬廉洁自律,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精神,我院各年级于20196月2日晚在飞天楼教室举办了“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故事会。

12AFE

    主题故事会开始,各班班长发表了自身对廉洁的理解和认识,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了廉洁相关知识,认识到廉洁是自律修身,是勤俭节约,更是出淤泥而不染。而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令自己难忘的廉洁故事,同学们用范仲淹等仁人志士的事迹强调节俭奉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一直传承与发扬。还以如今的一些落马官员作为反面教材,告诫大家要廉洁修身,端正入党动机。

1164E

    本次主题故事会是学院响应学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廉洁廉政知识,树立了廉洁修身的价值观念,进一步营造了廉洁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篮球专业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