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深圳进行就业调研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0  点击数:

为广泛匹配就业资源,建立学校与企业校园招聘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进一步提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一行4人赴深圳开展了为期3天的就业市场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走访了深圳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在深圳坂田街道人力资源中心的介绍下与深圳康冠科技集团,中软国际两家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间,分别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公司用人标准、校企共建五合一基地、课程改革、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毕业生推荐、培养、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企业交流结束后,调研组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及应届毕业生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等方面的建议以及对母校未来发展的展望。

 

 

 

上一条: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工团内部汇演暨五周年庆典 下一条:“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故事会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