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唐昕  发布时间:2020/06/18 11:1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到我院指导工作,参加全院大会及挂职院长王勇述职工作报告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邓维主持。

 

会上,邓维宣读了学院近期制定的两个文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成长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全院上下都要主动参与新入职教师成长支持计划,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生态,为新入职教师的适应融入创造良好平台,为我院事业长远发展积蓄人才力量;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狠抓学科建设,促进标志性教研、科研成果的产出,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与改革,充分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最后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按照教研室工作目标责任书进行任务分工,做到各项工作定量与定性结合、以定量为主的原则,充分发挥激励机制作用。

组织部部长葛莉参加并主持了挂职院长述职工作报告会。王勇同志在述职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创新亮点及发展成效,认真查摆了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会议组织我院教职工对王勇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迎春高度赞赏了挂职院长王勇任职以来在团队组建、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对我院颁布的两个文件给予充分肯定与好评,并针对两个文件的落实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最后,他希望我院教职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上,邓维与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签订了教研室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