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7日下午,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随后,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从本支部上半年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及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会议指出,通过近期的党史教育,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组织生活会第三项,党员分党小组逐一进行了党性分析,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感想以及近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从自身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视和剖析。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牢记自身承担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柯捷副院长慰问考研学子并召开考研工作小组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