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市容环境清洁工作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21/09/09 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师生党员对桂林市创城常态化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2021年9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市容环境清洁工作,对龙隐桥至七星路、东二环路、环城南一路十字路口区域内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并对路边共享单车进行了摆放。

20FEF

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不畏酷暑,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道路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将路边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摆放。整理后的街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此次开展的党员志愿者市容环境清洁工作,彻底清理了区域周边的垃圾和杂草,改善了区域周边卫生状况,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活动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市民的称赞与好评,极大地鼓励了参与党员,提升了党员的获得感,在活动中,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意识得到了很大提升。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