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软件工程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3 08:28  点击数:

软件工程实验室是2014年高等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经费项目支持建设的基础实验室。

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44平方米,设备总价值约36.5万元。实验室主要设备有81台(套)计算机,1台投影仪等。实验室安装有C\C++程序设计及软件工程实验平台,主要开设的实验有: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软件工程实验、软件建模实验、综合软件开发实验、软件项目管理实验、SQL server数据库实验及软件测试实验等,可一次接纳80名学生。

实验室主要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及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提供服务。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能够理解软件生命周期的基本概念,熟练运用常用的项目管理工具、开发工具和测试工具等,理解进度跟踪、版本控制、基线配置等基本概念及实现方法。

F466

 


上一条:软件工程实验室(软件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