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软件工程实验室(计算机体系结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3 08:40  点击数:

    软件工程实验室(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00平方米,设备总价值约105.78万元。实验室主要设备有《计算机组成原理与数字逻辑电路》实验箱,《32位微机接口技术》实验箱等,合计80台(套)。可一次接纳40名学生,完成1人1组实验。

    实验室主要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工程(本科)、物联网工程(本科)四个专业提供硬件基础课程实验服务。通过《计算机组成原理》和《数字逻辑电路》的学习和课程配套的系列实验,掌握计算机的组成原理和系统结构,理解计算机的工作过程,并能根据计算机的特征编写出更加高效的程序,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牢基础,同时也为计算机系统软件的设计和从事计算机维护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基础实验室Ⅲ 下一条:软件工程实验室(软件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