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实验室软件工程(Web应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0  点击数:

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实验室始建于2010年。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44平方米,设备总价值约35.6万元。随着信息技术发展,经过多年更新升级,实验室从信息安全专业方向逐步转向软件工程(Web应用)方向。主要设备有51台(套)计算机,1台投影仪和2台交换机。实验室主要开设的实验有:计算机网络、Java web编程基础、软件技术基础、操作系统、ASP.NET动态网页设计、数据库概论、SQL Server数据库、C语言程序设计等,可一次接纳50名学生。

实验室主要为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及计算机网络技术提供课程实验。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信息安全和Web应用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物联网创新基地 下一条:网络工程(网络技术)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