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10:09  点击数:

为确保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有序展开,11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巡天楼316教室召开了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柯捷、软件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柯捷强调,针对以往毕业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导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的教师应注意毕业设计的选题要结合实际,难度、工作量适当,紧密联系行业、产业背景,综合社会实践,以体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专业要求。随后,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要求,我院成立了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经过讨论,明确规定了毕业设计工作的各环节时间安排,以及每一工作环节的责任人。

此次会议细化了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的工作规划,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要求,为即将要完成的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代表参加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刘洪林同志主持的科研项目获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