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增补委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6 16:05  点击数:

2018年4月4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增补委员会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及“两学一做”的要求,经广大党员推荐、酝酿,并由上一届支委开会讨论的基础上,拟确定候选人名单。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现场应到正式党员53名,实到场正式党员为48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会议有效。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的支部委员(差额 1名)。最终选举产生刘莉湘君、张亚红、宋佳为学院党总支部增补委员,其它委员分工不变。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