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覃业峰  发布时间:2019/12/16 16:0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飞天楼114教室顺利召开。支部正式党员应到27人,实到25人,实到会有表决权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一半,会议表决结果有效。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美主持。大会主要讨论并表决关于吴勉等1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6ABF9

大会开始,由吴勉等15名同志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在积极分子发展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由培养联系人介绍其情况,汇报其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发表其看法,最后表决是否同意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52C70

 

经过支部大会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终通过对吴勉等15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的见证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高亢激昂的声音展现出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支部支委对新发展的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9AE18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没有“暂停键”,党员学习“不打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网络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