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院举办“你我共执笔,齐绘新风貌”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作者:董光光  发布时间:2023/11/18 10:41  点击数:

    为了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的文化使命。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11月17日晚,在北校招聘大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桂航青软大数据学院举办“你我共执笔,齐绘新风貌”新生班级形象设计大赛。桂航青软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等老师应邀出席活动,2023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观看每个班级的班徽班服班旗设计作品,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精彩阐述。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创意理念令评委老师赞叹不已,展示了各自班级的特色和风采,展现了航天文化与专业背景的完美结合。通过同学们的设计创意、文化理念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后,学院学工负责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他指出,班级文化是班级凝聚力和幸福感的重要来源,是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重要途径。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班级形象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和良好学风培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下一条:我院开展“行业专家进课堂,引领学生促成长”系列活动——“探索IT新世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