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集中学习自治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作者: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9/03/01 09:4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2019年2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巡天楼305B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区教育大会、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

邓维首先传达学习了三个会议的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了鹿心社同志关于广西教育工作目标、根本任务、根本要求、价值取向、关键环节和职责使命的指示,进一步解读了关于全区教育工作的具体部署。邓维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德为先,牢固树立科学教育质量观,坚定不移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具体的教学工作中。党员要积极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为构建“五育并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和落实“三全育人”提供理论支持。同时要求学院各部门强化担当、创新方法、统筹协调和加强宣传,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我校迎评工作。

通过学习,学院教师对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目标的教育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

上一条:“我与教授有个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