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篮球专业赛

作者:刘霖珺、宋佳  发布时间:2019/06/03 17:28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2019年424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专业赛”正式拉开序幕。

5BD95

(图为比赛激烈对决中)

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队员们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他们合作默契,全力以赴,越战越勇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经过3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6级软件工程、16级物联网工程与18级软件工程一、二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4B1D3

(图为比赛激烈对决中)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和意志,增加同学之间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4E9D1

(图为合影留念)

 

上一条:“清风廉动校园,廉洁伴我启航”主题演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故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