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继续深化桂航-青软“校政企”产业学院合作

作者:柯捷  发布时间:2019/11/25 10:04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深化桂航-青软“校政企”产业学院合作,11月21-22日,校企双方代表开展了为期2天的封闭式研讨会议,出席的双方代表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维、教务处副处长韦东海、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软实训)教育总监郭晓丹、广东基地总经理程志伟,以及软件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企业专家等15余人,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柯捷主持。

经过2天的集中研讨和协商,双方就合作模式、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合作时间节点安排、双方责任划分、校企协调机制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取得了广泛共识和丰硕成果。双方针对首批联合培养的2020级软件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达成一致认识,并得出了双方认可的、具有可操作性、体现“校政企”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初稿,为推进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5A4A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与青软实训集团的合作始于2015年,经过数年积累,双方于2019年4月28日在由广西教育厅举行的广西高校首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会上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由桂航和青软实训联合共建大数据产业学院,探索“校政企”合作下的产业学院这一全新的办学模式。这既是学校自身坚定推行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创新性举措,也标志着我校成为广西首家推行“校政企”合作模式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同时也获得了广西教育厅、大数据局等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我校将坚定走具有广西特色的应用型本科教育之路,向着具有“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努力前进。

上一条:以声相许,妙语共谱七十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