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0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开展了以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的主题学习。本次主题学习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亚红主持。


首先,张亚红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文件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指出,作为一名教师,要严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底线,教育事业无小事,做任何事情都要摆正自己的立场,恪守师德,维护教师职业形象,争做教师楷模。

随后,张亚红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著名教育家徐特立的事迹,回顾了其为中国教育事业奋斗的一生。张亚红指出,徐特立先生用自己的一生对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给出了最好的诠释,我们当以此为楷模,忠诚我们的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教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学党史立师德,不忘初心正师风,将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的任务,严以律己,为人师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