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研修班培训会议

作者:周慧怡  发布时间:2020/07/15 17:55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7月6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专任教师参加了由企业普开数据举办的第三期工程教育认证研究班。本次培训主要采取线上直播+互动答疑的形式进行,由资深专家详细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标准和内涵,以及专业自评常出现的底线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提供了进一步的依据及指导方向,加深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认证标准的认识;在自评报告的编写要求、计算机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大纲的编写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指导。软件工程专业将会不断的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建设的相关事宜,建立完整的持续改进机制,以建立面向产出的内部质量监控、毕业生跟踪反馈和社会评价三大机制为目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积极做好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基地迎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