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4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

深入学习党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杰丽老师为我院的教工党员们上了一节以《百年回眸: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曾杰丽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生动形象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回首百年奋斗历程,无数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使命和担当,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赴后继,砥砺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的使命是教书育人,职责赋予我们担当,我们应当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志存高远,锐意进取,践行担当,砥砺前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航天史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