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何典聪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2  点击数:

为加强与2021级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传递学校的办学理念,介绍学院的专业情况,听取家长对学院工作及学生培养的意见建议,我院于2021年9月8日下午16时,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桂航青软大数据产业学院企业副院长邓文、教师代表魏士伟博士、物联网专业优秀校友雷番、2021级新生辅导员杨恋、2021级新生辅导员何典聪与现场45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91C8C

会上,刘副书记对2021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内学习生活环境、院系机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就业与深造等几个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了,希望学生和家长在全面了解学校、学院的基础上,充分信任并协助学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其次,魏博士介绍了学科发展支持相关工作的情况,并向家长们讲述了学院近几年学术建设成果和为学生们搭建的学习及实训平台,也祝愿新生们能够在学院得到充分的锻炼和发展。

随后,邓文介绍了青软集团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学生今后的企业实训及就业发展方向,体现出学院因材施教的办学宗旨。雷番从学生能力培养、学生学业规划等方面给家长进行专业解读及建议。

会议最后,部分家长针对学业提升、考研方向、就业问题等与在座老师进行探讨,老师耐心聆听,细致解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交流,逐步消除了家长们的疑虑,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桂航青软大数据学院举行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 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