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7  点击数:

 

1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5B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支部书记张亚红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内容,重点解读了新制定的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依据,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党员职责和党支部的重点任务,为今后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确保将《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1622E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