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赴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参观学习

作者:苏靖淇、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9/05/21 11:26  点击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18日下午,我院组织发展对象前往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151A7

虎队遗址公园是为了纪念中美军民并肩作战的历史,在抗日战争时期美国第十四志愿航空队秧塘机场指挥所旧址上建设的一个纪念公园。我院发展对象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历史的天空”、“呼啸云端”、“飞虎队在桂林”、“飞虎队员的故事”和“友谊长存”五个部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怀着严肃而崇敬的心情认真学习了“飞虎队的诞生”、“飞虎队在各个战场的战绩和损失”和“飞虎队在桂林的重要战例”等多个单元,全面了解了陈纳德将军生平重要事迹,认识了可爱可敬的飞虎队员,重温了飞虎队在桂林的抗战记忆,感受了飞虎队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英勇奉献精神。

1D710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同学们对飞虎队的发展史、战斗事迹和中美人民的友谊有了深刻认识进而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激励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和平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