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首届原创动漫节”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00:00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加同学们对动漫产业的了解与关注,5月16日下午,我系“首届原创动漫节”在我院青春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动漫节包括动漫模特走秀、汉服模特走秀、手工艺作品展、原创动漫作品展、“新华杯网页设计大赛”等活动。在当天的活动中,动漫模特的精彩走秀、汉服走秀、唯妙唯翘的手工艺作品及原创动漫作品展,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纷纷驻足观看。同时,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和奖品,也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本次动漫节为同学们增进对动漫的了解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对动漫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贴近同学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我系“首届原创动漫节”拉开帷幕

上一条:我系举办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深入学习团的十七大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