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5/09 00:00  点击数:

为表彰一批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踏实,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共青团员,4月29日晚,信息工程系2010—2011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1324教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邓维及相关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为获得“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学习标兵奖”、“杰出贡献奖”、“文体工作积极分子”、“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系总支副书记邓维作了讲话。他对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要求获奖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优秀的势头和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状态,学会感恩,学会奉献,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大家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刻苦学习,踏实工作,为校系学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信息工程系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青协举办“与爱同行、母亲心语”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下一条:2011年西部计划报名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