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举办IT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20 00:00  点击数:

12月18日晚,由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网页设计大赛暨IT作品展在1224教室举行,该系团委刘雷、朱吴生、王彩彦老师及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李香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初评,有6件作品进行了评展,参展选手逐一上台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网页或动漫作品,这些作品创新创意性强、风格独特、设计新颖,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高超的设计水平。经过评委的最后评定,该系09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郑厚松同学的作品——《明月几时有》获得第一名,该系晨曦工作室的作品——《航专掠影》及汽车与动力工程系烟雨工作室的作品——《法制网站》分获二、三名。

随后,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的李香勇老师对此次作品展进行了点评,李老师对参赛作品的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肯于钻研、展示自我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不断加深理论知识的学习,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原创作品,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课外文化生活。

信息工程系举办IT作品展

信息工程系举办IT作品展

上一条:关于做好数学建模协会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