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6年“筑梦成长,感恩奉献” 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  点击数: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资助月颁奖仪式在北校区电教馆隆重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伴随着火红的五月阳光,该系2016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心怀感恩,真诚奉献”演讲比赛、“励志自强,感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励志成长“明星” 评选、“助学筑梦,励志成才”征文比赛、“筑梦、成长、感恩、奉献”电子板报比赛、“感恩励志”电影展和国家资助政策现场咨询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同学了解和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积极性,鼓励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同时也教育在校大学生要学会感恩和奉献。

主题活动结束后,为总结本次资助月所取得的成绩和表彰活动中涌现的积极分子,特举行了颁奖仪式。庆典仪式上,刘新良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向在资助月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状,并邀请3名“励志成长新明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会上,刘新良副书记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和奉献。此次颁奖仪式旨在让感恩意识传递,让奉献精神蔓延,让更多的人懂感恩、明励志、促成才。

上一条:我系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系举行“我的成长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