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会

作者:朱吴生  发布时间:2018/03/08 15:30  点击数:

2018年3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看齐意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此次学习会

邓维从看齐意识的提出背景、看齐意识的提出意义和如何增强看齐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邓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数次在讲话中要求“强化看齐意识”,要求“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是当前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站在新的历史高度解决复杂问题的辩证思维,彰显了党的新思维。邓维强调,党员要在任何情况下都应做到把服从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既是一种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也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思想修养。邓维要求,所有党员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是全面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必须是具体的,不能光口头讲讲,要落实在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上;必须是坚定的,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笔记,积极发言,表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增强看齐意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年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