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赴深圳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张美  发布时间:2018/05/28 20:28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2015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5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深圳开展了为期4天的就业市场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主要考察走访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3家单位。期间,分别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及用人需求等方面的介绍。校企双方就校企共建五合一基地、课程改革、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毕业生推荐、培养、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就业考察调研活动,为我院毕业生不断拓展新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校企合作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易忠校长到我院参加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第二届计算机文化节之“问题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