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易忠校长到我院参加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11:34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学校发展建设力量,发挥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在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学校易忠校长、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葛莉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党外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大家普遍认识到,在学校新的发展形势下教学单位面临着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规划、教学评估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压力,从长远来看需要学校在做好顶层设计和优化评价标准体系的同时,着力弥补目前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短板和切实关心并解决教学单位在快速发展中所遇到的诸多问题,为学校二次创业目标实现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基础。同时各位教师们对学校广大教职工的福利待遇等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葛莉对大家关心的部分问题做了解答,并表示学校一定重视各位教师提出的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并联合相关部分进行研究解决。

易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所作的突出贡献和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的态度,并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对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视,希望能经常深入基层和一线的教师们多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更加深了对学校当前中心任务的理解,坚定了对学校二次创业目标实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赴深圳拓展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