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严乐  发布时间:2019/05/30 08: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让即将考研决定去考研的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的信息。201952915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飞天楼203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17级辅导员王子玉老师主持,诚邀本院考研成功的叶长涛、苏攀西、 仇文豪、黄志鹏、姜津霖学长进行演讲

44D6F

图为学长传授经验

在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上,五位学长自我介绍后,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做出了以下几点总结首先,要尽早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及院校。其次,要制定属于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不要把每天的时间排得太给自己留一些机动时间。再者,对于报考研班,学长们认为应该根据自己的能力对课程有所选择,在报班之前可以先去试听。最后,他们一致认为:“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向学长询问了考研方面的多个问题,学长耐心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45B3B

图为提问环节

   交流会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经过学长们精彩的演讲和王子玉老师精炼的总结,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帮助有志考研的同学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


上一条:我院举办“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主题故事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