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余明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2  点击数:

2019年9月14日-16日,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温州大学举行。由我校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院郭振军、张余明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基于zigbee技术的智慧实验室》(参赛队员:杨燕祺、黄俞舒、李芷倩、张瑞波、孙孔汉、徐兆德)荣获二等奖;《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晾衣系统设计》(参赛队员:雷番、胡威、黄明华、宋立、朱俊霖、尚德堂)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本届赛事参赛院校313所、1206个团队、4903学生,参赛项目技术领域前沿,涉及软件定义网络、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初赛进行线上评比,每分区赛一、二等奖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现场作品实物评审展示角逐,共评出特等奖作品1个,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23个,三等奖作品46个。

72D4C

72D4C

上一条:科技处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