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5: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杰丽老师为我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D0A34

课上,曾杰丽首先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的理解;然后,生动形象的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壮观历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最后,解读了我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让党员同志们对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跟上时代步伐,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学习强国”评优活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