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学习强国”评优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5:39  点击数:

1216日,根据“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学习达人和学习积极分子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党员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情,增强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使“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为常态。2020年评优活动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305B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公室以及各教研室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首先对4个“学习强国”先进集体、12名学习达人和24名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其次获奖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讲话总结了学院党员群众“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她认为,会议不仅是总结和表彰,更是加油鼓劲会和学习动员会。

学习强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平台,于2019年初上线。该平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落实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也更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铸魂强魄的建设。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