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7:16  点击数:

1217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飞天楼204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子玉同志主持。

4EE83

大会主要讨论了关于魏秋浩等12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按照规定程序听取了这12名同志的入党志愿书,党小组负责人、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其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魏秋浩等12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大会最后,王子玉书记对新发展的党员寄予希望,要求各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奉献精神,争当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小康,追梦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