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小康,追梦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15:46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小康,追梦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电视节目《这就是中国》第44集,“全面小康,14亿人的胜利”,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清华大学王绍光教授作为主讲人,共同探讨了中国的扶贫工作和中产阶级的相关问题, 两位教授以独特的视角,反映了国家的发展,强大,诠释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通过数据的对比,最终把中国制度,中国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清晰诠释,传达出“民族自信”的相关核心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们对视频观后感想进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党员们表示,面对今天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社会这种“集体成熟”弥足珍贵,而这种成熟,源自于背后强大的国家力量支撑,源于我们确实创造了人类历史上闻所未闻的奇迹,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加坚定信心,要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155BA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