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10:54  点击数:

为保证党支部的团结统一、推进党支部的工作、促进党员的自身发展,12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16143

会议在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和学习后进行。会上,首先由部分党员代表向大家交流了近期学习系列党中央会议精神以及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党员代表表示,近期一系列学习,对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党员,要重视修身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随后,结合前期支委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班子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在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的基础上,两支部支部书记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大会通报。

105AE

  最后,党员分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逐一对本年度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汇报,认真剖析自身问题,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各位同志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互相学习,改进不足,共同进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也为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指明了道路。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会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