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会学习

作者:潘小玲、王子玉  发布时间:2021/03/22 17: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当代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3月19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飞天楼114教室,开展主题为“聚焦2021年两会,开局十四五”的学习。

会上,王子玉同志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通过总结七大看点、九个关键词对两会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解析“十四五”规划短视频,从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绿色生态,安全保障五大类,人口,绿色,科技三大变量了解未来中国发展前景。党员同志们通过认真细致的学习,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是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准备、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