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雷番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党员要结合李幼平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深入学习的七方面要求﹐紧贴该院建设发展实际,把教育活动抓紧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该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三是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强化宣传氛围,把学习强国平台个人积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评优重要考核标准,务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踏踏实实开展各类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