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0  点击数:

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3月27日-28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参与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30分,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学生在会议室前集合,拉起警戒线,协助老师们布置考场。所有准备工作完成后,党员志愿者们组织考生排队签到,有序进入考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的为考生们服务,耐心解答每一位考生的遇到问题,并提醒考生们要携带好个人的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为考生们顺利完成考试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保障了考试的有序进行。两天的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却无比的充实与快乐,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了他人,他们的身影铸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大学生党员作为高校志愿服务前沿阵地的尖兵,更应该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本次学生党员志愿者活动,充分体现我院学生党员的团结合作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也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在党员党性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将新时代的奉献精神继续弘扬。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杀病毒·修电脑·学雷锋”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