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杀病毒·修电脑·学雷锋”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4  点击数:


3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联合计算机协会,在南校区食堂前举办了“杀病毒•修电脑•学雷锋”为主题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一大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以及计算机协会的成员就已经准备就绪,精神抖擞地迎接师生们。活动现场热火朝天,针对同学们询问的有关计算机方面的问题,维修成员耐心地逐一解答;对于需要电脑清理、重(安)装系统、硬件检测及拆机除尘的电脑,同学们竭尽所能去解决。对现场未能及时维修的电脑,则带回去继续维修,之后送回师生手中。活动当天共维修电脑十余台。3月29日—3月31日,计算机协会继续在巡天楼301B设点,接收师生电脑进行维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已开展多年,不仅为全校师生解决了在计算机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提高电脑保养意识,发扬了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也增进了同学、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展示了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该项活动也是该院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今后该项活动将长期开展,及时为师生提供服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