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代理正、副部长竞选

作者:刘霖珺  发布时间:2019/04/22 21:33  点击数:

2019年4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飞天楼203室举办了2019届代理正副部长的竞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八位代理常委和学生会大一、大二的成员。

4E6EB

图为代理常委沙命宽致辞

活动开始前,主席团的董传昊上台活跃气氛,缓解了竞选成员们紧张的心情。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代理常委沙命宽为本次活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全体大一干事工作能力的肯定及未来发展的厚望。随后,51名竞选逐一上台进行演讲,他们或自信,或腼腆,或幽默,每一名竞选者都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及竞选该职位的理由。在问答环节中,竞选者面对学长学姐们提出的问题,都能对答如流这不免为自己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48DF5

图为竞选者发言

历时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竞选活动也逐渐接近尾声相信新一届代理正副部长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更好的为师生们服务,创造学生会灿烂的明天。

58028

(图为活动合影)

上一条:【青春榜样】我院“优秀共青团员标兵”—韦容文 下一条:学雷锋,暖心校园行

关闭